贩醉分子

若钟钟若无差

究竟是过了多久呢,被困在地底的龙王时常在想。他曾数着山洞里滴落的水滴来计时,但他睡睡醒醒的,也就放弃了这个方法。毕竟在这长久不变的地方,知晓时间对龙王来说并没有意义。

龙王化成人形靠在四周的封印上,看着封印上金色的符文缓缓流动,如同岩石的血液般。明明是困住他的封印,却成了这里唯一的光。

这让龙王有些想笑,但是他又忍了下去,龙王站起身。这里是什么地方,这里是地底,是他诞生的地方,是他痛苦的地方。他不想再待这那片黑暗的世界,他想要出去。他渴望着光明,渴望着自由。

龙王用手轻轻触碰着这金色的符文,这符文散发着淡淡的光芒,这光芒不断的刺激着龙王,刺激着他的感官,刺激着他的心脏,刺激着他的脑袋,刺激着他的五脏六腑,甚至刺激着他的灵魂。

摩拉克斯!

龙王痛苦的捂着脸,在这片黑暗的世界里,这金色的符文似乎带给了他一丝希望。

摩拉克斯…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坑这么久了,终于对他们下手了,纯属脑内自嗨产物,AI比我写的还好系列,开始自闭了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